云华入梦来

英雄迟暮


从昨天晚上到现在,总想写点什么,可迟迟下不了笔…


最后一个球,李宗伟出界。

谌龙倒在地上哭,耳边是解说的欢呼。

突然茫然失措,眼泪毫无征兆地落了下来。

英雄迟暮。

这种时候再怎么研究技术终究抵不过一句体力不够。

林丹输给李宗伟,李宗伟输给谌龙。

这可能是一个不好也不坏的结局。

他最终没能站上最高领奖台,

他最终没能和他一起站在上领奖台。

完全不看球的朋友安慰我说失败乃成功之母,

可李宗伟没有机会了,正如林丹也没有机会了一样。

从2008年至今,赛场上来了一些人,又走了一些人,

可就他们两人,一直站在球场上,

左林右李。

若没有你哪会有我。

可比赛会结束,运动员会下场。

十二年之约已经完成,

真的到了应该谢幕的时候。

英雄迟暮,他们的时代已经过去。

恭喜谌龙,

下一个时代已经来临。

——————————————————————————
从昨天到现在心情一直挺复杂的,不是说不希望中国队得冠,只是太希望李宗伟拿到这块金牌了。这块金牌意义太重,不仅仅是代表了国家,更是一个时代,就像解说员所说“谌龙面前有两座大山”,一个晚上翻越了两座大山,他终于拿到金牌,这是新旧交替的时刻。林李已经过去,接下来是双龙的时代。从2008年一路走来,目睹了他们走上神坛又走下神坛的全过程,虽有遗憾,可它们都是值得尊敬的运动员,可能他们会慢慢淡出人们的视线,可于我们而言,林李是一段传奇,是一个无法复刻的时代❤️

心里比较乱所以写出来的东西也乱七八糟…我只是想写一下心里的想法…当我是在自我发泄吧…毕竟想到鲍春来风云林李都离开了…

每一届奥运都有那么多告别啊QAQ
运动员是一个悲壮的职业QAQ

评论(2)

热度(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