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华入梦来

深夜胡说

我喜欢过山车 不是喜欢刺激 我只是喜欢灵魂被扯出又塞回去的快感 可说到底我还是个胆小的人 怕得太多 什么也不敢说 什么也不敢做 有时想想这样的人活着干什么 可我又胆小 站在楼上往下看 觉得大地都是怪物 张着大嘴想吃了我 那嘴里都是腿 头 胳膊 血淋淋的 总觉得喜欢了那么多美好的人 就非得跟他们一样 人优秀还努力 我却在混吃等死 得过且过 想过得积极向上一点 骨子里就是丧的 这个世界一点都不好 没见着抑郁症的人灌点心灵鸡汤就好了 我只有笑 每天嘻嘻哈哈的 像个傻子 这个样子太丑了 丑得我自己都唾弃自己 所以羡慕那些灵魂与肉体都好看的人 你瞧啊 他们活得多自在
太丑了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又到了该逼着自己出门的时候
我很快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