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华入梦来

【红海行动/全员幼化】愿没有一颗星星

名字是他们的,occ是我的。
全员幼化,就当他们是小学生吧hhhh
小学生文笔慎入。



   莉莉今天有点不开心。不是顾顺扯了她头发,不是顾顺上课的时候在背后拿笔戳她,不是顾顺霸占懂儿不让她跟他说话,当然也不是陆小琛带头偷石头准备给她的糖。
   主要是因为———
   顾顺懂儿午休说话被高老师发现于是顾顺迅速的甩锅给旁边的石头莉莉导致他俩被高老师骂了。
总之还是顾顺。

   莉莉决定一天不跟顾顺说话。
   放学路上,莉莉一个人走在最前面,她偷偷去看身后。

   陆小琛和庄习习俩光溜溜的圆脑袋凑在一堆儿不知道在看什么。

   班长和副班长走在一起,不管班长说什么,副班都顶着一双大眼睛看着他,俩人真实演绎着什么叫大眼瞪小眼。
   顾顺仗着个子高,几乎把懂儿搂进怀里。一口白牙晃得莉莉眼睛疼。
   等罗星星病假结束了我看你还能不能和懂儿做同桌!
   莉莉撇了撇嘴,加快了步伐。

   有人冲到她面前。光溜溜的圆寸,书包带子松垮垮的挂在他肩上,红领巾也有点歪。

   “莉…莉莉,吃糖!”

   石头献宝似的捧着几颗糖,脸上是傻兮兮的笑。
莉莉眼睛亮了一下,接过他手里的糖,在他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另一只手一巴掌拍在他脑袋上。然后莉莉没忍住笑了出来。石头摸着被打的地方,跟着她笑。

   “还生气呢?”
   顾顺搂着懂儿跟了上来。
   “莉莉别生气了,我帮你打他。”
   懂儿睁着一双圆溜溜的眼睛看着莉莉和石头,莉莉决定勉为其难的原谅顾顺。

   “回家吧。”

   愿没有一颗星燃烧你的剪影
   愿没有一个神记得你的姓名
   愿你走过的地方甚至没有风
   为你,我将创造一个清纯的日子
   自由得像风并周而复始
   如同绽开的浪花重重
    ———《愿没有一颗星星》


————————————————————————
文章名字永远和内容不符orz………文笔还是没长进……我已经非常努力想要把他们写成小孩子的语气了😂

评论(8)

热度(46)